close

和大家分享一道朋友轉寄的數學題

      媽媽22歲生下我, 19年前,媽媽每天都能看到我,現在我19歲,已經半年沒有回家看媽媽,而媽媽已經41歲了。如果媽媽能活到100歲,那麼媽媽還可以活59歲,如果我每半年回家看她一次,我和媽媽這一生就只有118次機會見面了,這道數學題的答案,我希望我是算錯的。

相信大家看完後大概也都默算了一下和家人相處的機會,特別是離家在外和親人相聚時間不多的朋友,應該感觸特別深刻吧。

好好珍惜和身邊每個人相處的緣份,錯過了,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州小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